成延洲当选内乡县法院院长 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发布时间:2017-03-20 15:43:42


    3月18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内乡县法院工作报告全票通过。 同日,该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成延洲同志全票当选为内乡县人民法院院长。

    内乡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内乡县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努力当好公平正义的维护者、矛盾纠纷的化解者、民生权益的保障者、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司法改革经验的提供者,各项工作都有了新进展、取得了新成绩。大会认为,内乡县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忠实履行法定职责,以富有成效的司法工作,维护内乡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平安内乡、法治内乡建设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成延洲被任命为内乡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期间,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主动对焦主业主责,全年共带领全院干警办结各类案件3906件,结案率达94.94%,位居全市法院第一,全省法院第29位,亲自参与并部署开展“百日执行风暴”,采取“黎明行动”、“雪夜出剑”等专项行动,带领内乡县法院实现执行无积案并获河南省高院表彰,落实便民利民各项措施,坚持开展保护农村“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合法权益专项行动,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积极打造便民利民平台。成延洲同志在狠抓执法办案、惩戒老赖、司法为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与会人大代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全票通过其当选为内乡县人民法院院长。

  

责任编辑:赵 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