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扶贫 别样端午

--庞景玉院长端午节前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7-05-28 09:39:12







    5月27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一行来到方城县独树镇扳井村,看望慰问派驻该村的扶贫工作队干警,并送去了鸭蛋、粽子等慰问品。

    在驻村扶贫工作队办公地,庞景玉院长首先向工作队表达了问候和节日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工作队员、村干部针对精准识别、项目扶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庞景玉院长在办公现场仔细查看扶贫工作档案,并和同志们逐个核对分包贫困户的基本信息,共同研究部署下一步扶贫工作措施。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切实负起责任,明确工作任务,严守扶贫纪律,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扑下身子,扎根驻地,为困难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认真落实好各项精准扶贫政策。随后,庞景玉院长还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小厨房、小菜园,并与驻村干警一起共进午餐,为他们加油鼓劲。

    驻村干警纷纷表示:虽然这个端午节不能回去与家人团聚,但有全院上下的支持和院领导的关怀,我们倍感温暖和鼓舞,一定以实干的作风、奉献的精神,不负厚望,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坚决打好打赢精准扶贫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夏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