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干警冒雨到扳井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8 08:38:00



中院干警冒雨走访贫困户


中院党组成员卫江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


视察新建村委会办公楼

    2017年10月17日,在我国第四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十余名干警在南阳中院党组成员卫江的带领下,来到该院扶贫联系点方城县独树镇扳井村开展扶贫工作。

    上午九点半,干警们冒着大雨驱车六十多公里来到扳井村开展扶贫工作。为了了解该村村民对当前我院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扶贫工作提供更加完善的方案,干警们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贫困户代表、村民代表、老党员、部分村两委干部、方城县扶贫办相关工作人员纷纷发表意见,大家对驻村工作队以前的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部分意见和建议。

    南阳中院党组成员卫江在会上指出,今天的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为我们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扶贫工作指明了方向。卫江在讲话中要求中院干警在以后的扶贫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把扳井当做家来建设,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二要把扳井的村民当做亲人来对待,让村民享受到扶贫带来的政策、温暖、实惠;三要把扶贫工作当做事业来干,干一行爱一行,尽一切努力解决群众的困难。

    座谈会结束后,南阳中院党组成员卫江又带领部分干警冒雨来到贫困户石志刚、樊勇等村民家中,了解近期家中情况,关切询问近期雨水天气给秋收和冬小麦种植带来的困难,他在走访中要求驻村干警要密切关注近期天气变化,要抓住有利时机帮助困难村民抢收抢种,尽量减少损失。座谈会前,南阳中院党组成员卫江等一行人还视察了由南阳中院援建的扳井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文化广场,详细了解工程情况。

责任编辑:夏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