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对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进行年度考核暨星级评定

  发布时间:2017-11-22 16:30:41



警政科副科长郭金雨对南召法院进行考评


卧龙法院法警进行汇报表演


卧龙法院法警表演擒敌术

    11月15日至17日,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局派出三个考评小组分别对全市十三个县市区法院的司法警务工作进行了年度考核暨星级评定。经考核,市中院法警局和西峡、南召、桐柏、社旗法警局继续保持三星级警队,卧龙法院法警局拟申报三星级警队。

    临近年终,全市法院第一批集训法警仍在鸭河训练。在时间紧、人员少、开庭任务重的情况下,全市基层法院党组高度重视2017年度考核暨司法警务星级评定工作,利用有限资源积极完善书面材料和考评素材,认真做好准备迎接中院考评。

    考核小组认真听取了各受考评法院关于2017年司法警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情况,并翻阅了相关工作档案资料,认真对照今年下半年修订的司法警务工作星级评定考核标准进行评定。随后,考核小组实地查看了各个法院的警用装备、办公设施、安检设施、监控设备、羁押室等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并对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全市基层法院瞄准三星级警队标准开展创建工作,拉高标杆提升队伍素质,完善装备设施,创全省优秀法警队伍,为南阳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夏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