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干警冒雪到独树镇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3 16:50:36






    2018年1月3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带领干警们冒雪来到方城县独树镇开展扶贫工作,南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卫江等领导一同参加。

    元旦刚过,大风来临,气温骤降,一场预报中今冬最强降雪正在酝酿中,定点帮扶贫困户的生活情况一直在庞院长心中牵挂着。“一定要赶在大雪前再进行一次进村入户帮扶工作,帮助贫困户安全温暖过冬”,庞院长的要求一直牢记在干警们的心中。

    上午九点,寒风刺骨,庞景玉院长一行冒着小雪首先来到扳井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干部和驻村帮扶队的干警们一起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解决办法,并就今天的帮扶活动进行研究,然后大家分头入户开展帮扶工作。庞景玉院长先后来到贫困户金桂菊、石志刚等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开展帮扶工作。

    “庞院长,你看看,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你来过,最冷的时候你也来过,真是让我很感动!”看到寒风中出现在家门口的庞院长一行人,石志刚既诧异又感动,连忙握着庞院长的手迎到院子里。每到一户,庞院长都详细了解其近期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并就下一步的帮扶措施进行具体研究。

    临近中午一点,帮扶工作才告结束,此时小雪已经变成鹅毛大雪。凌冽的寒风裹着大雪吹打着归程的干警们,扳井村的贫困户们心中却是暖洋洋的。

责任编辑:夏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