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杨俊华院长冒雪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01-04 11:10:06





    1月3日上午,邓州迎来了第一场瑞雪,带着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带着对分包帮扶贫困户的深切牵挂,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一行到邓州市孟楼镇南孔村看望慰问帮扶的贫困户秦喜成,给他们送去鸡蛋、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给贫困户送去爱心和温暖。

    迎着风雪,杨俊华院长来到了贫困户秦喜成家里。因秦喜成前往县城看病,杨院长与其家属进行了沟通,详细询问秦喜成身体和生活状况、新的一年有何规划以及生活中有哪些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当得知秦喜成女儿已经参加工作,杨院长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勤俭自强,找准路子,早日致富。随后,杨俊华院长详细查看了该村贫困户的档案资料,并叮嘱村干部一定要把档案资料整理规范,把贫困户的情况核实准确。

    最后,杨俊华院长来到扶贫联系点孟楼镇政府,向副书记刘富春详细了解该镇脱贫攻坚的相关情况。他强调,扶贫是当前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孟楼镇要把三权分置与脱贫攻坚相结合,探索寻找出农村脱贫攻坚新路径;要积极实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卫生大扫除,做到村容整洁;驻村同志和帮扶人要熟知脱贫攻坚政策,牢记工作职责,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开展帮扶活动,让帮扶村和被帮扶对象早起脱贫,走上致富道路。

责任编辑:夏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