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日报》二百余农民工拿回工资

发布时间:2018-01-17 09:08:31


    本报讯 (记者王淼 通讯员周勤 王冠杰)“谢谢执行局的法官们!”近日,宛城区法院举行了涉农民工工资发放仪式,该院有关负责人将涉及262名农民工工资的148万余元执行款发放给农民工代表,领到工资支票的农民工高举着支票高兴地说。

    陈某等262人所在的建筑公司从另一家建筑公司分包了某房地产公司的一工程。工程完工后,因承包公司与房地产公司之间的纠纷,导致陈某等人的工资款140余万元迟迟要不回来。陈某等人起诉到法院,法院判决承包公司与房地产公司支付陈某等人的工资。陈某等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为了维护农民工权益,执行干警在送达执行相关法律文书后,通过网络查控,冻结了涉案两家公司的银行账户,在执行干警的督促下,涉案建筑公司很快就将拖欠的工钱及利息共计148万余元转入法院账户。

文章出处:1月16日《南阳日报》第A5版:法制周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