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法院干警赴厦门大学培训提升司法能力

  发布时间:2018-01-17 19:35:47





    1月17日,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培训班(第二期)在厦门大学法学院正式开班。来自南阳两级法院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厦门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朱晓勤教授致辞,南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振国作讲话。朱晓勤副院长代表厦门大学法学院欢迎全体学员来校学习,她简要介绍了厦大的历史沿革,并希望能通过这次短期的培训提升学员们的专业素养。王振国副院长对厦门大学法学院在此次培训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参训干警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利用在厦大聆听专家、学者授课的机会,认真学习新知识、新理念、新思维,完善知识结构,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同时,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牢记自己的身份,注意自身言行,遵守学习纪律,服从统一管理,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为适应司法改革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提升法院干警的整体素质和司法能力,南阳中院分两批对干警进行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培训班从工作实际出发,设置了十九大全面依法治国思想解读、民诉法最新司法解释实务解读、法官语言艺术、阳光心理与压力管理等课程,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

责任编辑:夏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