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举行办公办案系统培训 助推“智慧法院”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30 15:37:03


    为进一步加强智慧法院建设,推进信息化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3月29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举行办公办案系统培训会,并邀请驻中院两位网络专家为全体干警授课。社旗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金锁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两位专家结合PPT演示及现场操作,从OA办公系统内公文流转、邮件的收发、审批操作流程,以及审判管理系统内文书制作、纠错及电子签章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对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据悉,通过OA办公系统,将实现电子公文制作、收发和网上审批,为各部门之间的文件传输、邮件互发、即时通讯等各类日常行政办公事务进行全程留痕,顺应了现代发展的趋势和要求,极大地缩短了事务办理的时间,推进了日常行政办公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也标志着社旗法院在智慧法院3.0版建设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夏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