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连云港法院携手 成功扣押涉案车辆

  发布时间:2018-07-04 15:55:55



    7月3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配合江苏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成功扣押涉案宝马X6一辆,申请人朱某的亲属专程从连云港赶到宛城区法院,送来一面 “秉公办案 尽心尽责”锦旗,感谢宛城区法院的执行干警。

    6月27日,宛城区法院在执行指挥平台接到江苏省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的委托执行函,委托宛城区法院对一起民间借贷案件的涉案车辆苏Gxxxxx宝马X6实施扣押。接到委托后,执行干警立即行动,依据委托函中的线索,找到该车停放的停车场,却未发现该车。经调查得知,因他人纠纷导致该车被南阳市公安局高新区派出所第五大队扣押,遂与第五大队联系,办理了该车扣押手续并及时通知连云港经开区法院执行局。

    7月3日上午,宛城区法院执行干警与连云港经开区法院执行干警一起来到高新区派出所第五大队,办完扣押车辆的交接手续后,将他们送至高速入口,协助执行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