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8 15:43:00



南阳中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

    整个会议过程中,全体干警衣着整齐坐姿端正,聚精会神进行收看。“在中国人民手中,不可能成为了可能。我们为创造了人间奇迹的中国人民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会后,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依然在干警们耳边回响。

    收看直播结束后,干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牢记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改革开放实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正高效审理好每一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