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时俩同学打闹,互相推搡中一个学生牙齿被磕掉 因赔偿问题起纠纷,一纸诉状将当事人和学校告上法庭

《南都晨报》法官调解:家长赔钱,学校担责

发布时间:2019-11-27 09:35:29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庭审现场

    本报讯(记者 张天一 通讯员 刘亚磊 程远景)11月26日,方城县人民法院在博望镇某小学巡回审理了一起健康权纠纷案,近2000名师生参与此次庭审。

    据悉,俩同学课间打闹时秦某将王某推倒,导致王某牙齿受伤,后送往市口腔医院治疗,秦某家长垫付医疗费1000元。王某需进一步治疗,秦某家长拒绝再支付费用。王某家长将秦某、学校及学生投保保险公司告上法庭,诉求法院判令秦某支付全部损失13000元。

    秦某父亲庭上辩称,俩孩子校内发生推搡,造成王某受伤属实,事发后第一时间跟学校协商送王某看病,并及时支付医疗费1000元,后续也商量了赔偿事宜,但因学校不想担责,且王某父亲提出的医疗费数额过高,没能达成协议。

    经庭审,法庭对原被告进行调解,最终达成协议,由学校支付王某医疗费3500元,秦某支付王某4500元,王某自愿放弃其他诉讼请求。秦某家长当场给王某家长转账4500元,双方握手言和。

文章出处:2019年11月27日《南都晨报》C8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