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不忘学习 南阳中院开展业务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0-02-13 21:02:01




     2月13日,华宇公司驻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运维人员,利用钉钉系统为该院民二庭干警开展业务视频培训,这是南阳中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首场业务系统视频培训。

    为贯彻省法院疫情防控防护工作会议精神和胡道才院长指示精神,落实南阳中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习的通知要求,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和工作实际,南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薛红喜和党组成员宋长青商议决定采用钉钉系统开展此次业务培训,拓宽干警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习的途径,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钉钉系统开展培训的消息一出,民二庭全体干警非常积极,李新华庭长带头注册钉钉并率先加入工作群,在他的带领下该庭干警在很短的时间内全部完成注册并加入工作群,在参与直播过程中干警们踊跃发言,交流心得,华宇公司驻地人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答复。

    据了解,在当天的培训中干警们共学习了电子卷宗管理系统、网上阅卷子系统、审判流程信息全程回填系统、制式文书子系统、电子卷宗自动归档子系统、裁判文书辅助生成子系统、法律法规推送子系统和类案推送子系统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参加培训时可以利用家里的电脑和手机随时随地接入,这种方式很新颖而且便捷,既不影响学习,又可以避免人员聚集,做到了学习防疫两不误,希望以后多多采用这种方式开展相关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