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代院长张山深入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6 20:57:52



  

    2月16日,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山到河南奥利德科技有限公司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张山对河南奥利德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办公区和后勤保障区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返工人员、复工方案、防控方案、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复工进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张山要求企业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社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抓好企业内部监管,提高警惕,加强监测,全面掌握每名员工的健康状况,保障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控物资储备,强化生产车间、办公区和生活区等区域消毒通风,确保企业防疫安全。要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在充分做好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安全有序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社旗法院也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