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爱心传递温暖 携手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2-25 08:14:52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邓州法院干警们迎难而上,冲峰在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统一安排部署,恪尽职守、勇担使命、全力防控,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虽然很辛苦,但生活中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近期,一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捐赠,助力邓州法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日,牧原集团向邓州法院捐赠2000个一次性口罩、48套一次性防护服,2月8日,牧原集团再次向邓州法院捐赠6桶75℃医用酒精,用于法院一线干警执法办案、值班值勤、参加疫情防控防护,并对邓州法院干警们的无私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

    牧原集团马聪主任表示,看到法院干警在一线卡点严防死守,看到非常时期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非常举措,都让我们感受到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同时也希望一线的干警们平平安安!邓州加油!中国加油!

    2月2日下午,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为邓州法院一线干警送来了750个一次性口罩,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警带来温暖和感动。

    2月6日,桑庄镇政府向邓州法院捐赠了100升84消毒液,用于办公区和审判庭消毒,为法院干警提供了多一层的防护。

    2月13日,人民陪审员刘博向邓州法院捐赠80个护目镜,用于一线执勤干警防护。

    2月23日,市人大代表吴会斌委托亲属向邓州法院捐赠方便面、免洗净手啫喱等物资,用他们的暖心行动为邓州法院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增添了爱的力量。

    杨俊华院长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邓州法院干警在邓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将全力以赴,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起到了“雪中送碳”的意义,捐赠物资已经第一时间用于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中,有效的解决了我院疫情防控期间物资短缺的问题。

    邓州法院干警们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爱心物资,更是一份关怀与鼓励,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理解,是抗击疫情最坚实的后盾,也是对法院干警防控工作的莫大的认可、鼓励和支持,有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支持,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