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及诉讼档案中心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0 15:28:49


     一、项目概况:

    我单位需要一个社会代理机构提供招标代理服务,完成我院审判法庭及诉讼档案中心建设项目招标采购流程,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潜在服务商参与。

    二、对被邀请人的资格条件要求:

    1.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其工商注册所在地省级分网站进行网上登记备案。

    2. 参选人拟派的招标代理负责人须具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职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合格证明。

    3.不接受分公司或办事处申请。

    4.凡发现存在请客送礼等不正当竞争行为的一票否决。

    三、报名时间及需要的资料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20日至2020年4月23日17时30分,不接受邮寄材料和电话报名,需现场投送报名资料。

    2.提交的报名资料:提交以下资料的复印件一套(按照先后顺序装订成册,封面注明项目名称、公司名称、报名日期等,每页加盖公章),到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806办公室登记报名。

    3.企业资质、备案类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

    4.委托代理人、机构专职人员资料: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理人身份证均正反复印在之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职人员培训证明、身份证;以上人员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5.业绩情况:近三年的业绩。

    6.公司场地:提供营业场所须提供相应的房产证或租房合同复印件、实地图片、设备清单、实物图片。

    7.承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招标及采购代理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两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申请书

    四、联系方式:

    邀请人: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联系人:赵森

    联系电话:17603777899

    2020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