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7 16:36:07



    9月7日,西峡法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该院机关党委书记李金伟出席此次活动,三名预备党员及所在的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仪式。

    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奏毕,三名预备党员在机关党委纪委书记薛莹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其他党员一起重温誓词。

    随后,该院政治部党支部郝晓欢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达了能够成为党组织一分子的喜悦与骄傲,也明确了未来作为党员应尽的责任与工作,并代表全体预备党员表态,将来要为法院为党的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该院机关党委书记李金伟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新党员到来的热烈欢迎与衷心祝贺,并希望预备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恪守入党誓词,时刻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