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法院:开展“升国旗、唱红歌、诵经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6:56:48



    为进一步丰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形式,激发干警学习热情,3月22日,河南省镇平县人民法院开展“升国旗、唱红歌、诵经典”活动,抒发法院干警深厚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激发干警爱国爱党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队伍凝聚力,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

    早上8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干警整装列队,肃穆而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缓缓走向升旗台。雄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穆,齐唱国歌,注视国旗升起。国旗迎风飘扬,点燃美好希望;国歌激昂嘹亮,奏响奋进凯歌。参加升旗仪式的干警们心中充满着自豪与骄傲。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警同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干警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地歌颂党、歌颂祖国,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国旗风中扬,经典心中淌,在领读人的带领下,干警认真诵读,声音洪亮。晨读活动为青年干警提供了共同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在思想上“充电”,在精神上“补钙”,实现强化理论武装、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与提高业务水平同步推进,引导青年干警打磨思想、感悟初心、改进作风,增强永葆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

    活动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爱国情怀和报国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之中,时刻牢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光荣业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