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组织观看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视频

  发布时间:2021-04-08 15:45:12



    为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效果,强化以案说法警示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7日,河南省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员额法官收听收看职务犯罪案件庭审直播视频,引导法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整个庭审依法进行,程序到位,过程简洁紧凑、重点突出,在场法官清晰了解了案情以及王某如何一步步走向犯罪的过程,“零距离”接受了一堂警示教育课,直观地感受到了职务犯罪的危害。

    法官们表示:借这样的形式来开展警示教育,既能够促进庭审规范,又能够解决干警们思想上的总开关问题,增强大家的自我净化能力。我们要严以律己,严守党纪国法,真正把各项廉洁要求变成自觉、自律的实际行动,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腐之害,时刻警醒、鞭策自己远离职务犯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