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日报》报道: 整改力争实效

发布时间:2021-04-29 09:56:59


    本报讯 (特约记者程远景 通讯员高 尚)日前,方城县法院开展“一把手”与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该院院长主要围绕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认识和适用、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及顽瘴痼疾、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政策的认识、对该院党组的意见建议、该院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与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强调班子成员要主动作出表率,真查真改,实查实改,严查严改;用真情鼓励干警放下思想包袱、打消内心顾虑、主动说明问题;积极拓展线索挖掘深度,深挖细查违纪违法线索;力争实效,把问题谈清,把道理谈明,把谈心谈话成果转化为推动审判执行的实际成效,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夺新战果。②7

文章出处:2021年4月28日《南阳日报》A7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