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组织干警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08:47:00



    为进一步筑牢干警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将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4月29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汲取奋进力量。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四川省阿坝州红原骑警旦热布、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彭少勇、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庭法官余洋、广州市白云区司法局胡丽雅、隐蔽战线无名英雄五个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分别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展现政法队伍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生动诠释了政法干警一心为民、履职担当、忠诚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可敬精神。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英模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执法公正的价值追求、纪律严明的职业操守,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敢于担当,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工作中,聚焦整治顽瘴痼疾,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切实做到担当实干、甘于奉献、公正司法,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法院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