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院长张山到分包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6 15:36:47



    为深入贯彻省、市、县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部署及有关会议精神,推动社旗县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5日,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山以企业首席服务官身份带领党组成员张永军深入南阳市新长兴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摸实情、解难题、促发展。

    张山院长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运行情况,企业负责人对该公司主要的产品以及生产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张山院长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和产品销售情况,关切询问企业目前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建言献策排忧解难。张山院长表示,在当前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中,社旗法院将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