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方城法院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30 08:22:15


    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促进军民融合式发展,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方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文科带领班子成员和干警,先后到县人民武装部、县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在县人民武装部,李文科院长一行与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唐建东,政委黄伟开展座谈,李文科代表法院全体干警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对他们扎根方城、忠诚履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部队与法院联系、如何切实维护官兵权益、接下来如何共同推进涉军维权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武警中队,党组成员郭振业代表方城法院全体干警对武警中队官兵维护方城县社会平安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多年来支持法院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为武警官兵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还向武警中队官兵送上相关法律书籍,提高官兵法律意识。

    在县消防大队,郭振业代表法院全体干警对多年来支持法院工作的消防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将慰问品送到消防员手中,并希望消防大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

    今后,方城法院将继续加强军民共建和涉军维权工作,持续开展送法进军营等“双拥共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驻地官兵提供更加坚实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