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法院: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努力打造学习型党建

  发布时间:2021-03-06 09:51:40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建相关知识的自觉性,努力营造积极学习的良好氛围。近日,桐柏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加党建知识测试。全院在职在编党员干警参加了本次测试。

    本次党建知识测试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党建基础知识等方面内容。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认真思考作答,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党员干警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

    此次党建知识测试是提升干警素质工作的活动之一,有利于广大干警进一步掌握党的理论和党建相关知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不断增强党建知识水平,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发广大干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不断推动桐柏法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