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5:32:21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丰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形式。3月14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南阳市委党校法律教研室讲师王晓星为干警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由南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薛红喜主持,南阳中院班子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高级法官、高级法官助理、高级警长和中层正职干部共90余人听取了报告会。

    王晓星讲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科学内涵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就如何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王老师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深受现场干警的欢迎,大家认真听、仔细记,真正将授课内容转化为自己的所学所悟,做到入脑入心。

    此次报告会,为广大干警吃透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奠定了坚实基础,参会干警进一步明确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更好地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为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更大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