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看望慰问英模 传递温暖关怀

  发布时间:2021-03-25 17:03:55



    3月24日,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一行看望慰问“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个人”“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模范法官”姬海朝同志。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永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伟参加慰问。

    姬海朝进入西峡法院工作三十余年,先后三次下基层法庭,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以对人民群众的满腔热忱和对工作的责任心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他创新调解方式,时刻牢记“民事纠纷无大小”,秉承“宁让法官多走路,别让百姓多跑腿”的为民理念,开创“车载法庭”巡回办案模式在全国得到推广,赢得了群众广泛好评。

    在姬海朝家中,赵曙君详细询问了姬海朝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嘱咐其多注意身体,并对其妻子多年来默默付出、支持法院工作表示了充分赞赏和感谢。

    赵曙君表示,姬海朝同志扎根基层多年,工作认真务实,敬业奉献,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法院良好形象,是西峡法院的楷模和骄傲,更是全体干警学习的榜样。希望姬海朝同志继续发挥好英模的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岗位再接再厉、砥砺奋进,干出新业绩,再创新辉煌,为推动法院司法事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