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积极参加市政法机关诗词散文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09:32:09



诗词散文朗诵会现场


诗朗诵《我是共产党员》


情景朗诵《闪光的法徽》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3月30日晚上,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班子成员、英模代表、干警代表共70余人,观看在南阳大剧院举办的南阳市政法机关诗词散文朗诵会。由南阳中院编排的诗朗诵《我是共产党员》和情景朗诵《闪光的法徽》两个节目在朗诵会上成功演出,收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好评。

    《我是共产党员》由南阳中院58名干警共同排练一周完成,节目通过朗诵的艺术表现形式抒发了党员干警对党忠诚、廉洁奉公、服务人民、爱国爱党的真挚感情,表达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强烈自豪感。情景朗诵《闪光的法徽》讲述了“速度法官”——南阳中院法官李路明、“铁腿法官”——西峡法院法官姬海朝、“英雄法官”——南阳中院法官尹应哲、“温情法官”——卧龙法院法官牛娅4名南阳两级法院优秀法官代表的感人事迹,他们身为凡人没有三头六臂,但身为法官就必定伸张正义;他们穿上法袍经得起使命的追问!举起法槌,对得起党和人民!

    通过参加观看此次朗诵会,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激励全院干警坚持对党忠诚不动摇,始终保持思想上绝对纯洁、政治上绝对清醒、理想信念上绝对坚定。引领大家要以英模为标杆,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英模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具体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