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走访企业 司法护航暖“企”心

  发布时间:2021-05-13 15:50:52



    为切实了解企业需求,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进一步延伸司法职能,5月12日,社旗县人民法院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积极开展企业走访工作,与企业家面对面开展交流,为企业提供有效、便捷的司法服务。

    社旗法院党组成员宋明生、党组成员张永军、民事审判二庭庭长郭向前一行深入社旗县神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耐心交谈,仔细询问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就该公司遇到的法律难点进行了细致分析和深入交流,同时也征求和询问了企业对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司法服务方面的建议和需求。神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非常满意社旗法院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对此次走访表示感谢和称赞。

    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企业排忧解难既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要前提,也是法院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保障社会经济稳定健康发展的应尽义务。近年来,社旗法院主动作为,不断探索服务企业的多种形式,延伸司法服务,将便民利民司法举措落到实处,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全力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