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制报》报道: 南阳中院 服务发展大局 护航水清民富

发布时间:2021-05-18 09:17:50


    本报南阳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王海锋实习记者刘震通讯员杨永安刘跃升)5月15日,南阳市中级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南阳视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德平主持会议。

    该院全体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倍感温暖、备受鼓舞。秦德平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两个维护”。加强学习宣传。全院全员要分层级进行培训,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学出担当,学出忠诚。服务发展大局。要依法履行职责,积极稳妥地做好涉及乡村振兴、中医药发展、水资源保护等相关案件的审理、执行工作,为全市生态优先、创新引领、水清民富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维护社会稳定。要持续推进诉源治理,充分调动基层民调组织积极性,发挥“四议两公开”等机制的作用,助力基层矛盾纠纷化解。深化教育整顿。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人民过上好日子的重大要求,扎实办好“十件实事”。

文章出处:2021年5月18日《河南法制报》02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