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9: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执行工作相关要求,总结分析当前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执行工作,3月31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龚超、执行局、民五庭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法院院长、分管执行工作的院领导及全体执行干警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院四级调研员贺学海主持。

    会上,秦德平院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执行工作进行了强调。

    他指出,2021年全市法院工作要坚持“四个现代化”:

    一要坚持执行理念现代化,教育引导干警树立“审判以执行为着力点和落脚点”理念,强化善意文明执行。

    二要坚持执行措施现代化,完善执行联动和联合惩戒机制,推进执行指挥中心功能升级。

    三要坚持执行管理现代化,强化市中院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的“三统一”管理职能。

    四要坚持队伍现代化,配齐配强执行人员,把优秀干警充实到执行一线,配强人员。

    会议期间,中院执行局局长王全通报了执行工作的相关情况,审委会专职委员龚超对2020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今年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